未命名  

請教您~

2011/04/29 12:42 AM

Fiona Fan (fionafan0427)

版主您好:

看了您的BLOG一陣子了,終於提起勇氣想跟您請教

工作了八九年~一直都不確定自己想要什麼

大學時期~就一直很想走人資的工作

但不知怎麼的,工作的內容不外乎業務部門

剛離職的工作居然還是飯店業

印象中~剛畢業所投遞的履歷

凡事應徵人事人資的沒有一個有回應

後來問了朋友~大家幾乎都說一般公司如果你沒有經驗是進不去人資的領域

在經過了這麼多年~機會終於來了~

現在進入的公司,主要的工作就是HR的教育訓練

我的老闆很有勇氣用了我~他說因為我有想法,而他需要這樣的人幫他

他也承諾公司絕對會支持並且送員工出去上課

所以我一進公司就開始馬不停蹄的準備今年度政府補助企業的人才培育計畫專案,可我前面有提到,對於人資,我根本就是張白紙,因為不想辜負老闆的期待,所以就拼了命的想把這個補助申請到

可問題就來了,要準備這樣的案子當然需要相當的文件佐證與輔助

我才發現~公司居然連個像樣的組織圖都沒有

我不停的找人幫忙不停的搜尋資料~但又回到原點

我沒有經驗所以我根本無從判別這些資料對我有沒幫助

我只好以基本常識來判斷,!對於一個菜鳥來說

真的是困難重重阿!!!!!

瀏覽您的網頁發現你有很豐富的人資經驗

心生貪念的認為~是否可以請您分享您的資料

因為很想在人資這方面努力打拼

因為準備這個案子讓自己發現自己是多不足到今天立刻就在網上報了兩門課程預計下個月要去上~

但還是很想跟您請教:到底教育訓練書應該怎麼寫?

又或者在我沒有太多公司的資訊下如何去把規劃書做出來

真的很希望您可以給些意見,拜託您了~謝謝~~

又或者可以請您給我您的MAIL我可以寫信跟您請教

或是我把我的MAIL留給您,若您願意也可以回信與我~

再三感謝!!謝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覆: 

抱歉,遲至今日(2012/4/30)方纔發現您在留言板的留言,夾雜在一群廣告留言當中,所以未能即時回覆。 

您所提及之問題,皆在本站文章分類徵、選、用、育、留的實務經驗談中,希望對您能有所助益。

人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