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下文係蘇州廠老部屬的來函,2004年她結婚的時候還是我幫她夫妻倆「證的婚、宴的客」,因為夫妻雙方的家長都在內地,因此他們夫妻一直喊我「老爹」。

在我任內培育了不少部屬,現今都分別任職於大陸企業界。而她的來信最讓我高興地事,莫過於她的薪資水漲船高(下列數字請以人民幣換算)。

From: ○○○
To: cy.sun
Sent: Saturday, April 23, 2011 9:26 AM
Subject: Re ○○○

老爹

我已于上周一提出离职,朋友介绍去建一新厂(目前厂房刚造好)。原想这边很快就能离职,因为在○○人事经理似乎是所有经理里最不重要的。没想到○○一再挽留,出差在外又是电话又是信息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昨天○○出差回来找我聊了,我的工作表现很好,是他最近才发现的,以前我一直把自己藏得很深。他希望我不要走,也承诺给那边的工资(第一年8万,第二年开始10万),让我当他助理。(我现在是5万)

但考虑到那边是新建厂,我觉得会有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做,总经理是老板娘,做她的助理做起事来比较好。但这里○○是男人,以往他的助理都跟他传出绯闻,所以不想跟男上司走得太近。我拒绝了决定还是去那边。最后他还是很大方的祝福我,还说会算奖金给我(一般年底才有奖金,中途离开的是没有的)。

本以为高高兴兴的离开,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昨晚一直都睡不着,到凌晨2点才睡的,我是怎么了,老爹?我的决定错了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