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jpg

老友來函問到:
我司的各項工作都是我這位台幹完成規劃後所提報,事後台籍老總讚譽有加外,還當眾宣佈說要公司各職能部門比照辦理。

然而,
事後沒有任何一位"大陸籍幹部"所屬的部門來問過我執行細則?

可是,
我卻發現山寨版的東西出現在公司各職能部門的網路上。台籍老總向公司高層簡報時,則是再三地表楊"大陸籍幹部"的創新與積極。在公司高層面前則是絕口不提我的功勞。但會後卻又私下告知,我的東西非常好,已經交代大夥全面比照辦理中。

對此事我倒是不在意,但想不通的是,為何不讓我幫忙去做,卻搞出個名不符實且功能差個 "十萬八千里" 的山寨版?

到底,我的這位"台籍老總"是怎麼想的?

我的回答:
該位"台籍老總",已經請你喝了碗稀釋過的糖水,可是你卻說"沒看到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