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班考勤/向 ○○○ 副廠長(陸幹) 道歉信函

事情緣由:

○月○日

晚上20:07左右,○○○ 副廠長(陸幹)打手機給我,在電話中以憤怒的口氣與口吻質問我在哪裡?他要找我,我告知他在辦公室。

等了十餘分鐘皆未見○○○ 副廠長(陸幹)到辦公室後,我隨即按夜班察查計畫巡廠,其後於製一廠門口(18號車間對面)見到○○○ 副廠長(陸幹)在等我,

當下○○○即開始以吼罵的方式質詢查察者:為何別人睡覺不抓、只抓他?而且當天是禮拜天,更何況他門又沒扣......。

當時基於員工都在現場觀望,為了保留○○○副廠長(陸幹)的顏面,我一句話都沒說即離開。

○月○○日

凌晨01:35左右,○○○ 副廠長(陸幹)打電話給我,又以憤怒的口氣與口吻要求領取額頸頭,我當即請其講話客氣點、禮貌點,不要拿無法出貨來威脅我,○○○○立刻掛斷電話。我則要大門保安通知:1.○○廠○副廠長領料。2.保安班長到現場配合。

其後,○○○ 副廠長(陸幹)在原料倉門口當者保安班長○○○(陸幹)的面,把我當成他部屬般的訓斥與吼罵:你的腦袋是不是壞掉了?(連續兩遍) 我講的話你聽不懂是不是?......說我拿不能出貨來威脅你......我們現在去找總經理......為什麼前幾天我的部屬來就可以領?我來就不行,你故意整我....接者又說出一連串的人身攻擊的話語,我當時一句話都沒說,反到是保安班長○○○在一旁勸他。

等他罵完後,我要他讓我講話,結果是:我講一句,他吼一句,大意又是"為何別人睡覺不抓、只抓他?而且當天是禮拜天,更何況他門又沒扣......你只會到上面去告我......他們都說你不好......我來工廠8年了,你憑什麼一來就可以管我......"。我的回答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因為當天晚上是接獲員工舉報後才去查察的,而且當時○○車間那麼多人都看到○○○在廠務室裡面睡覺)。

接者,○○○ 副廠長(陸幹)見到其部屬○○○(陸幹)拉者叉車抵達後,不但不知收斂,反倒是故意當者其部屬○○○(陸幹)的面,又再次把我當成他部屬般的大聲地訓斥與吼罵。

當時,我一時氣不過,隨口說了句:你他媽的,閉嘴!

○○○ 副廠長(陸幹)隨即吼罵道:你罵我媽。

現在,本人願意以此封信鄭重向○○○ 副廠長(陸幹)道歉,若○○○ 副廠長(陸幹)不滿意還需要當眾提出的話,我可以將這封郵件的全文轉貼於夜班考勤紀錄中發佈。

○○部 ○理 ○○○


 

2007年8月19日
大陸台商廠管理實務暨旅遊經驗談
http://www.wretch.cc/blog/sunchao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ch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